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一级建造师管理精讲班讲义: 按施工成本组成编制施工成本计划的方法

来源:233网校 2017-07-06 08:07:00 字号
摘要: 以下是233网校提供的2016年【精讲班讲义】一级建造师管理考点: 按施工成本组成编制施工成本计划的方法,习题班、冲刺班后期将在APP进行独家放送,敬请关注!

1Z202023 按施工成本组成编制施工成本计划的方法 2017精讲班课程试听>>

点击查看:一级建造师《项目管理》精讲班讲义汇总

施工成本计划的编制以成本预测为基础,关键是确定目标成本。

施工总成本目标确定之后,还需通过编制详细的实施性施工成本计划把目标成本层层分解,落实到施工过程的每个环节,有效地进行成本控制。如果针对施工项目所编制的成本计划达不到目标成本要求时,就必须组织施工项目经理部的有关人员重新研究,寻找降低成本的途径,重新进行编制。

例:编制施工项目成本计划,关键是确定项目的(  )。

A.概算成本

B.成本构成

C.目标成本

D.实际成本

233网校答案:C

施工成本计划的编制方式有:

(1)按施工成本构成编制施工成本计划;

(2)按施工项目组成编制施工成本计划;

(3)按施工进度编制施工成本计划。

按照费用构成要素划分,建筑安装工程费由人工费、材料(包含工程设备)费、施工机具使用费、企业管理费、利润、规费和税金组成。其中人工费、材料费、施工机具使用费、企业管理费和利润包含在分部分项工程费、措施项目费、其他项目费中。

施工成本可以按成本构成分解为人工费、材料费、施工机具使用费和企业管理费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为233网校2016年精讲班课程讲义,若与2017年教材内容有冲突请以2017年教材内容为依据。转载请注明来源!

233网校习题班、冲刺班讲师讲义后期将在233网校APP进行独家放送,届时请考生扫码下载233网校APP进行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