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一级建造师管理精讲班讲义:工作流程组织在项目管理中的应用

来源:233网校 2017-07-01 07:40:00 字号
摘要: 福利来啦,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变化小,小编现将233网校2016年精讲班的课程讲义进行免费放送,习题班、冲刺班讲义后期将在APP独家放送。

1Z201035 工作流程组织在项目管理中的应用 2017精讲班课程试听>>

工作流程组织包括:

(1)管理工作流程组织,如投资控制、进度控制、合同管理、付款和设计变更等流程;

(2)信息处理工作流程组织,如与生成月度进度报告有关的数据处理流程;

(3)物质流程组织,如钢结构深化设计工作流程,弱电工程物资采购工作流程,外立面施工工作流程等。

一、工作流程组织的任务 

工作流程组织的任务,即定义工作的流程。

业主方和项目各参与方,如工程管理咨询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和供货单位等都有各自的工作流程组织的任务。

二、工作流程图

工作流程图用图的形式反映一个组织系统中各项工作之间的逻辑关系,它可用以描述工作流程组织,是一种动态关系。它是一个重要的组织工具,用矩形框表示工作,箭线表示工作之间的逻辑关系,菱形框表示判别条件。

99.png

例:关于工作流程组织的说法,正确的是(  )。

A.同一项目不同参与方都有工程流程组织任务

B.工程流程组织不包括物质流程组织

C.一个工作流程图只能有一个项目参与方

D.一项管理工作只能有一个工作流程图

233网校答案:A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为233网校2016年精讲班课程讲义,若与2017年教材内容有冲突请以2017年教材内容为依据。转载请注明来源!

233网校习题班、冲刺班讲师讲义后期将在233网校APP进行独家放送,届时请考生扫码下载233网校APP进行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