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原创【免费直播课】快上车!备考2023年一级建造师的最佳时机来了!

2023-01-05 15:55:41

字号

2022年是一建考生大起大落的一年,在经历了“大范围停考”、“第一波感染高峰”后,我们也迎来了新的转折点。

随着奥密克戎病毒威力的减弱,新冠的全面放开,2023年起,咱们考生终于再也不用吃延考/停考的苦了!因此,不论今年你是补考还是正式考试,都可以开始为通过一建而早早准备了!

所谓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走好备考第一步至关重要!为此,233网校老师们为大家带来了新年的第一场免费直播课——《一建22年考情分析及23年备考指导》!

目前现阶段对一建考情还不清楚的同学们,一定不能允许自己错过这场直播!接下来跟大家提前介绍一下直播的具体内容流程~

插入模块
01一建考情直播预告

本场直播课我们将为大家详细的讲解各科考情分析,方便考生对2023年的考情动向有一个清晰地认识,轻松找准各科目命题规律,高效备考!主要内容如下:

1)2022年考试整体难度分析

22年考试是否超纲?23年出题难度及命题趋势分析如何?听233网校老师在线为你解密2022年一建考试情况以及2023年考情预测,让你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2)2023考季备考指导

老师将总结历年考试规律和经验,解读命题规律,给予2023年一建考生备考指导及方向。通过22年考试考情分析,合理规划备考重点。

一建直播海报.jpg

02直播时间安排

一建各科直播时间安排给大家放在下面了,目前《工程经济》科目的直播时间已经确定!其他科目的直播将会在查分后开讲,小伙们赶紧预约起来吧~ 【立即预约免费直播>>

03如何预约直播

建议大家使用233网校app看直播,画面相对更稳定!那么,如何用手机看直播呢?

233网校APP看直播流程:下载/打开233网校APP――选择“一级建造师”――“首页”直播课程版块“立即预约”/“进入直播”,简单几步就可以手机看直播啦!!特别提醒,每场直播都需要提前进行预约,只有预约过,直播开始前才会收到手机短信提示,直播开始时点击“进入直播”即可!

一建新考季第一课的考情分析颇为重要,大家找准自己的科目进行预约,为一建做到万全准备哟。望大家不负己心,顺利上岸!

报考指导>>【】【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备考资料>>【考前冲刺黄金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下载APP免费刷题

233网校一建好课推荐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取证班】班级和配套齐全,包括教材直播班、教材精讲班、习题班、案例专项班、高频考点班、真题解析班、模考金题班、考前直播集训班三阶段系统辅导,指数级锁分,助您拿下一建!

跟着老师抓重点,让每一分钟都在得分!

三大阶段,科学锁分:教材直播班、教材精讲班、习题班、案例专项班、高频考点班、真题解析班、模考金题班、考前直播集训班,助您通过一建
讲师助阵,扭转乾坤:赵春晓、王东兴、凌平平、江凌俊等多位师资跑赢,多年经验给你精准圈出重点
8大课程,学透考点:分阶段备考学习,课程+书+题库,一站式全方位辅导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