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原创感恩凌平平老师,一建市政专业增项考试轻松拿下!

2022-12-05 11:30:38

字号

2022年11月20日傍晚,当我走出合肥师范附小四小的一级建造师的考试的教室,滨湖新区五彩斑斓的建筑亮化和炫丽的路灯给新城市披上了华丽的盛装。出了校门,我沿着四川路走向云川公园地铁站,走在明亮的马路上,心里感到一丝的轻松。一年以来,我一直跟着凌平平老师学习市政管理实务精进班的课程,凌老师就像一盏指路的明灯,带领我们慢慢前行。

2021年9月我报了一个2022年一建市政专业单科钻石班,计划在建筑专业增项通过后继续参加市政专业的考证。2021年9月份,因为工作的原因我调到辽宁从事风电项目的施工,在工作的闲暇之余,我一直在学习凌老师2021年的精讲课程。主要是利用早起的时间,晚上下班后的时候,周末的时间,3个月调休假的时间。基本上做到了心无旁骛,专心致志。有时早晨5:00就起来看视频,做每日一练,在上班的路上也戴上耳机进行听课,更多的时候在草稿纸上写写画画,订正做错的题目,把书本上的知识变成自己的东西。2022年4月、10月鞍山市、海城市两次发生疫情,小区进行封闭隔离,加起来有40天的时间,这给我系统的学习,梳理市政专业的知识,提供了大把的时间。4月份开始凌老师的精讲开始直播,大部分的课程我参加了直播,在直播课上我也提了一些不懂的问题,虽然没有给老师留下什么印象,但是这种直播课程的设计,还是让我们感到亲切,感到老师始终跟我们在一起。市政我主要是听凌平平老师的零基础入门班,教材精讲班(2021、2022),习题班,高频考点班,历年真题班,模考金题班,考前集训班。偶尔也听了胡宗强老师的精讲课,大部分还是凌老师带着我,积极跟上老师的节奏。比如说,她在考前集训班上说,今天来听课的同学应该都是听过高频考点班的同学,这个时候,我还在重点看精讲班,高频高点班没有时间看。在考前集训班上,凌老师要求我们每天要刷20道选择题,每天做2道案例,在考试前30天,刷600道选择题目,刷60道案例,再把近10年的真题做一遍,通过历年真题的训练,相信你会对考试题目有自己的看法和体会。凌老师的这些要求,选择题我基本做到了,历年真题的复习,由于时间关系,我只做了2017年以后的5年真题,而且案例题基本上是在草稿纸上画画重点。

在市政专业增项考试的一年时间,跟凌老师相处的时间最长,几乎天天见面,主要是收看凌老师的精讲课程,看历年真题解析。凌老师从风华正茂的青年才俊到教学经验丰富领悟深刻的独家特聘的培训大咖(专家),她上课精神饱满,条理清晰,重点突出,内心柔软有爱心,有温度,热爱建造师培训的工作,是我们工作和学习的榜样。在这里我想对您说,凌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

2022年11月26日于辽宁鞍山市

233网校开启「原创征文计划」活动,诚恳邀请广大学员一起分享你的学习故事、职场心得等。

故事有很多种,分享出来的是最美的一种!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考后心得&有奖征文》活动已开启,不同的人群自有千万条考证之路,和大家一起分享,你独特的考证方式吧,赶快来分享你的故事赢大奖!发主题帖参与活动,点此发帖>>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