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原创别错过!2022年一级建造师模考大赛第二期开始!(含第一期获奖名单)

2022-10-31 14:20:57

字号

233网校2022年中一级建造师第一期模考大赛于10月24日-30日开展,为期一周时间,模考大赛结束后,大家可在233网校APP内查看自己的排名,查找不足,努力提升!

下面233网校学霸君将公布第一期模考大赛获奖名单,如下:

短期锁定核心考点,业内王者级教学体系>>点击试听一建课程

1、请第1名获得实物奖品的考生,登录【233网校APP→题库→模考大赛→我的奖励→填写邮寄地址(如下图)】;或7天内联系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5】办理奖品领取,逾期取消资格。实物奖品包邮寄送!

2、请第2名获得习题班奖品的考生,联系233网校客服进行课程开通!4000-800-233全国统一热线。

3、获得题库高级免费会员和资料下载币、积分等,系统会自动发送至账号,请各位考生及时登录233网校进行查收。

本场模考成绩已公布,成绩不太理想的同学也不要灰心,现在距离考试还有时间,我们可以针对检测出的薄弱环节全力补足!错过第一场或者还想再次进行挑战的同学也可以再次进入APP进行【补考】。

10月31日-11月6日第二期模考大赛也开始啦~

第二期模考大赛已经开启,快来和众多“考友”一起了解自己的知识掌握情况,还有机会赢取大奖,模考之后还有讲师直播解析!

扫描下方图片二维码立即参加

注安模考大赛第一批成绩及奖励公布

注意!第二场模考大赛结束后,233网校讲师会为大家讲解模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会给大家点拨一下做题思路、答题技巧等,帮助大家避开做题误区,掌握得分技巧。

2022年一建模考大赛解题直播,进入预约>>

精华考点>>【一建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备考资料>>【考前冲刺黄金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下载APP免费刷题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级建造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做题闯关、考点速记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好课推荐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点题密训班】针对临考冲刺阶段的学习,包括习题班、高频考点班、案例专项班、考题突击班、考前直播集训班5大考前锁分体系,黄金30小时,助您逆袭一建!另外还有赠送考前点题+30页纸!

跟着老师抓重点,让每一分钟都在得分!

五大抢分模块,临考轻松学习:包括习题班、高频考点班、案例专项班、考题突击班、考前直播集训班,黄金30小时,助您逆袭一建
实力讲师助阵,助你扭转乾坤:实力讲师赵春晓、王东兴、凌平平、郭炜、江凌俊等19老师资跑赢,多年经验给你精准圈出重点
考前 30 页纸,凝练高频考点:明确每个章节需要掌握的内容,无需自己整理;将分散知识点汇聚30余页纸中,过滤掉非重点内容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