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原创一建真题这么做才最有效!比盲目刷1000道题效率更高

2021-07-29 08:53:16

字号

翻开任何一本一建复习资料,我们都会发现:几乎所有资料都以历年一建真题作为典型例题和练习题,用来显示资料的高品质。可以说,一建真题是备战一建最常见,也是最宝贵的资料。

但为什么一套一建真题,不同人做,锁分的效果不同?你真的知道,做一建真题最有效的方法吗?今天,学霸君就和大家聊聊这个话题。

一、为什么要做真题?

①一建历年真题代表每年一建的考点和题型趋势

真题都是由一群专家级命题人花费一定的时间,封闭式制作而成,其品质能秒杀市面上的任何一套练习题。

②一建真题的命题规律最直接地体现在历年真题中

通过研究真题可以轻松掌握一建的重难点、命题方向和趋势等。

③历年真题是一建考试的风向标

都说历年真题是一建考试的风向标,此话不假。真题无疑是检验我们复习方向以及复习效果的得力工具,每隔一段时间,拿出一套真题来模拟一下,自我评判效果,看看自己不足在哪里,及时纠正复习方向,这都是非常有必要的!

二、应该做哪些真题?

2004年一级建造师正式进行全国首次统一考试,在每年备考的时候,需要做近5年的真题,特别是去年的真题,一定要弄懂搞透!最好是能有自己的归纳总结,将每年的真题归类到章节中,这样一眼就能看出重要章节在哪里了!

如果您不善于做这个工作,233网校已经帮您把近6年一建真题分类到各章节中,重点更加突出。

三、怎么做一建真题?

①按知识点做题

对于初学一建的考生来说,做一建真题并不是非要一整套试卷来做,反而是一道题一道题来做效果更好。一建考点基本上是“岁岁年年‘点’相似”,掌握好这些相对稳定的考点,对一建的备考很有利。

②反复翻看,归纳总结

历年真题,做一遍就够了吗?当然不够!一定要反复看。看的多了,就会发现知识点会以什么角度命题,哪些是陷阱,哪些是难点等等,就可以对一建考试的命题思路、解题方法等进行详细的比较分析。

特别是做错的题,更加需要找到教材中对应的知识点进行巩固,保证下次遇到同类考点不会再做错!

四、怎么获取一建真题?

说了这么多真题的重要性,怎么获得一建历年真题呢?现在有3种途径:

①233网校一建题库在线刷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题库涵盖一建近6年真题,考生可在线免费刷题,还可智能评分!还有章节真题模式,将历年真题按照考核知识点分到对应章节中,重点更加突出。

点击进入>>一级建造师历年真题库

如果您不喜欢在电脑上做题,可下载【233网校】APP,在手机上做题更方便快捷。下载233网校APP免费刷题

一建历年真题PDF下载

233网校整理一建历年真题答案,您可直接下载,打印出来进行做题。

点击免费下载>>2014-2020年一建考试真题

③纸质版一建真题0元包邮领

一建各科历年真题纸质版书籍,5年真题、实战演练、轻松通过考试!现在开放免费兑换渠道,您只需要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小程序免费兑换。

直达《一级建造师5年真题》兑换通道

另外学霸君为大家准备了一级建造师考试资料,上百份学习资料,提供免费下载。点击下载一建备考资料>>

加群学习:扫码下图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5,一起进群学习考证!

提醒订阅: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推送提醒通知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更有APP题库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等活动!在线免费刷题>>

热点推荐>>题库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热点关注

2021年一级建造师精品资料领取

2021年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1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2021年一级建造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