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一建历年真题得多少分考试才能过

来源:233网校 2021-07-28 08:44:00 字号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于12月下旬开通,除了成绩,考生们最关心的无外乎就会说合格标准了。那在2021年一级建造师合格标准是多少呢?一建历年真题得多少分考试才能过?

根据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关于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告》得知: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为: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

一建合格线稳定的让人发指,可见一建的合格标准不是那么容易就涨或者降!所以,达到60%分数的童鞋别瞎琢磨,坐等拿证书!

热点推荐>>题库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下载APP免费刷题

加群学习:扫码下图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5,一起进群学习考证!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