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原创持一建证书工作优先录取,小证书大作用!

2021-07-16 17:49:21

字号

一级建造师考试是由住建部与人社部共同组织的执业资格考试,是针对工程项目管理人员的执业资格考试,该证书是担任大型项目经理的前提条件。

“一建证书有什么用?”这是很多考生都在思考的问题,当然千人千面,一建证书对每个人的作用都不一样,在职业发展路上,肯定对升职加薪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一、多家企业发布招聘要求:持一建证书工作优先录取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安全总监、质量总监,持有注册一级建造师优先。

中国三峡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华水公司招项目经理4人,持一级建造师证书者优先录取。

··· ···

从各大企业发布的招聘要求看,一建持证者在录取方面有优先权。

二、一级建造师月工资是多少?

大城市的一级建造师月薪一般在13k左右,二三线城市的一级建造师月薪平均收入在8-10k左右,通常情况下7000-8000是最基础的,假如有5年工作经历好点的企业毫无疑问全是过万的,这还要根据本人的工作能力和工作经历而定。总体趋势是好的,供应不足。的建造师是很受欢迎的。

在我国一般公司针对工程项目经理的招骋上边薪资待遇在11000元上下,上下左右波动区段在8000到12000元,依据地域不一样与承担项目大小,及其最终的分红决策。它是相对性于大部分私人企业而言的,能够说成很高薪工作的岗位。

您可查询所在城市的一建薪资。【点这里查询全国各城市一级建造师薪资>>

三、一建备考如何抓住黄金备考期?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这句话是很多建工人的座右铭,但是成年人学习最大的问题有时反而不是基础、记忆力、时间的问题,而是自制力的问题,毕竟平时诱惑太多了!

告别拖延症,增强自制力,建议做到以下几点。

1、有计划的背讲义

背讲义、记知识点,应该是这个阶段的重点,此时应该强调计划的重要性。先冷静思考,将需要背的讲义或笔记整理出来,规划好每天的任务量,按照计划完成。

2、适当做题,历年真题和模拟题相结合

知识点都大概学了一遍了,就要侧重于刷题了,做题以真题为主,将近5年的真题认真分析一遍,掌握其中的考点以及出题思路。做完真题之后可以适当做一些模拟题,来巩固知识点。一级建造师历年真题在线刷>>

3、认真归纳总结

备考的同时归纳总结也是十分重要的,重难点的划分,薄弱项的记录,错题的整理等,都是需要花一定的时间去归纳的,之前的错误和不足是因为前期的复习没有很到位。吃一堑长一智,在接下来的备考中一定要注意归纳总结,避免犯同样的错误。

最后,学霸君希望大家都能顺利拿下一级建造师证书,从此升职加薪!另外学霸君为大家准备了一级建造师考试资料,上百份学习资料,提供免费下载。点击下载一建备考资料>>

加群学习:扫码下图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5,一起进群学习考证!

提醒订阅: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推送提醒通知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更有APP题库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等活动!在线免费刷题>>

热点推荐>>题库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热点关注

2021年一级建造师精品资料领取

2021年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1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2021年一级建造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