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原创【一建备考经验】二建考完如何备考一建

2021-06-15 14:44:37

字号

二建紧张的考试氛围已经慢慢散去,有些同学也许因为粗心大意或者发挥失常等原因没有考好,而有些同学复习扎实顺利考过。这两类同学都不应该浪费二建的知识积累,继续冲刺一建。

趁热打铁学一建,通过率高!

据统计二建和一建知识重复率为70%,如此趁热打铁去学习一建通过率可达到50%。本人是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毕业的,今年是第一次尝试考建造师。刚开始以为很难,所以想一年过两门课程,可是学着学着就发现其实没有那么难。对于刚考完二建的同学来说备考一建是非常容易的一件事。

首先,我们的重点要放在二建没有的科目上《建设工程经济》,因为这本书的内容对于基础薄弱的同学是稍微有点难度的,而且在二建中除了成本控制中再没有涉及到,因此同学们再备考时应该认真听精讲班的课程,将课件在闲暇时间反复翻看。而对于其他三门课程在前面学习的基础上,只需看重点内容,然后认真做完前五年的真题,并将错题整理分析,因为每一年的考试题考点分值差异不大,所以抓好真题部分是非常重要的一步。

零基础备考需要更多精力

首先精讲班的课程是必须要听的,因为里面详细地讲解了书本的各个章节中重要的内容,便于后面听重点课程时能听懂。对于刚开始备考一建的同学一定要听课程,一定要听课程,一定要听课程,重要的事强调三遍,同学们可千万不可忽略。我在考所有试的时候就是反复听课程,一遍后做题准确率就会到达40%左右,两遍记忆力好的同学便就能达到考试分数线,记忆力不好的同学就继续多看几遍便会成功上岸。

在学习中应该学会学习

概括来讲就是学重点学易点,一建考试比往年分数线高十分是我们的目标,所以在学习过程中将分值高的章节必须掌握透彻,一些简单容易的点我们更是不能放过。时间多的同学可以学习一个章节再做本章节的习题这样增加记忆在最后的复习过程中可以事半功倍。所有的考试其实终归一个秘诀那就是:要学习!所以想要成功上岸的同学学习是必不可少的。有付出就会有结果。

加油,你会感谢现在努力的自己!

233网校开启「原创征文计划」活动,诚恳邀请广大学员一起分享你的学习故事、职场心得等。

故事有很多种,分享出来的是最美的一种!

233网校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后心得&有奖征文》活动已开启,不同的人群自有千万条考证之路,和大家一起分享,你独特的考证方式吧,赶快来分享你的故事赢大奖!发主题帖参与活动,点此发帖>>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