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慌了!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你填试卷代码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19-12-12 09:40:34 字号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即将公布,最近很多考生咨询233网校,没有填写试卷代码会判0分吗?考试的时候好像没看到试卷代码啊?

233网校询问了很多今年参加一建考试的考生,发现,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试卷上并没有填试卷代码的要求!所以,请各位考生放心,耐心等成绩即可。

当然,如果试卷上要求填写试卷代码的,一定要记得填好,不然,成绩为0分喔。

2019年全国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12月下旬,成绩查询时间公布后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成绩。2019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

具体成绩查询时间可以通过免费预约短信提醒的渠道获取,预约成功后查分入口开通及时收到成绩查询时间的短信通知。或者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KS233-WX5】,及时获取查分信息。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一般为各科目总分的60%,即为:《建设工程经济》60分(试卷满分为100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建设工程项目管理》78分(试卷满分均为130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96分(试卷满分均为160分)。

一级建造师app下载

2019年一级建造师阅卷完成,成绩公布指日可待!

2019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20年一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