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考前心态炸裂怎么办?一级建造师考前10页纸助你一臂之力

来源:233网校 2019-08-30 08:22:00 字号
摘要: 一级建造师备考还剩下20来天,学不进去怎么办?233网校为你带来一剂良药!

心态炸裂?学不进去?怎么办?越临近一级建造师考试,考生的心里越慌乱,面对一大堆的资料,总是这里也想看,那里也想看,往往到最后,白白浪费了最后阶段的黄金冲刺备考时间。考前该如何备考复习,妥妥掌握重要知识点呢?来,看这里···

一级建造师考前10页纸上线,免费下载!

什么是考前10页纸?

考前10页纸是233网校专门为一级建造师冲刺阶段的考生准备的,归纳一级建造师考试常见、常考精华重点。冲刺的紧要关头,临门一脚,不考的不学,归纳的全学会,考前狂背10页纸,再提30分!!!尤其是知识掌握还不牢靠的同学,需要再拼一拼!立即下载,打印,狂背!真的只能帮到这里了!

关于10页纸,你想要知道的

1、10页纸是一共10页,还是每科目10页?

【答】10页纸是每科目各10-12页,正反两面A4纸打印出来大概六页左右。

2、10页纸里都是什么?有题吗?

【答】10页纸是各科考点总结,也就是说,包含教材的重要考点,没有涉及到试题。【可另下载一级建造师高频易错题>>

3、10页纸出来后,之前的资料的考点还要看吗?

【答】10页纸是考点精华版,包含了教材的重要考点,如果能全部弄懂这些考点,通关一级建造师不就是分分钟的事情了吗。

4、使用10页纸的正确步骤是什么?

【答】第一步,背熟知识点。第二步,应用做题。建议大家下载后可打印出来,可用笔做好记录。也可直接在233网校APP中下载,随时随地学习,不管是在坐公交、坐地铁,还是在饭后睡前,都可以随时学习提高!

说了这么多,具体怎么领取呢?很简单!

资料列表

  • 2019年一级建造师临考一套题

  •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前3页纸(浓缩)

  •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前题

  •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前10页纸【各科】

  • 一级建造师各科近三年真题考点分值分布

  • 2019年一级建造师高频易错题/易错考点

  • 2019年一级建造师建筑+市政案例专题攻破

【方式】打开【233网校APP】,我的--我的资料包(或者题库--资料下载),可直接下载到手机,随时随地学习!

如果你还没有下载【233网校APP】,来,扫码即可下载!

image.png

ziliao.png

距离2019年一级建造师越来越近,不少考生都出现了一种状况,越是临近考试,越是不想学习。明明心里很着急可就是没有学习动力,小编希望大家能在考前调整好心态,以积极的心态进入备考中。

最后,希望大家能轻松上考场,考的都会,蒙的都对!顺利通过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

2019年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近三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在线演练

2019年一级建造师临考速成班强势来袭,每天利用2H时间,快速将知识精华收入囊中,不仅掌握考点,还掌握技巧;满满干货,只为帮你有效锁分!临考速成班包括:案例专项班、冲刺班、考题突击班,有谱、有料、有效的备考计划,72小时串讲核心考点,临考轻松锁分, 案例专项班教你解题套路,等你来体验>>。有疑问咨询客服:4000-800-233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