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原创一级建造师21天知识点打卡训练营,见证习惯的力量!

2019-07-12 14:44:00

字号

2019年一级建造师备考时间仅剩70来天,还记得年初立下的flag吗?当初信誓旦旦说:2019,我要拿下一建证书!现在的你,备考的怎么样了呢?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还是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在备考呢?

要知道你大多时候都是在假装学习

每天混迹于十几个备考群,搜集上百份资料,但它们始终都只是压缩包,

你选的那些课程、下的APP,都安安静静的躺在手机里,却从未被临幸,

你买的那些教材、试卷,都整整齐齐的摆在桌角,而上面却落了一层厚厚的灰,

你总把考一建挂在嘴上,却只让王者吃鸡住在心里,

请问:Now,此刻,现在,你还要假装下去吗?!

从今天起,跟着233网校一起备考一建,

从今天起,每天打卡学习,各科吃透一个知识点,

从今天开始,参加一级建造师21天知识点打卡训练营!

21天,让你养成一个爱学习的好习惯,233网校带你见证习惯的力量!

唯有行动,能实现你的梦想,来,一起打卡一建知识点吧!

21天知识点打卡训练营活动规则

打卡时间:7月12日-8月1日,共21天,每天每科学习一个知识点,并有配套习题练习。知识点+练题,才能更牢掌握知识点。

本次开设3门公共科目:《建设工程经济》、《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下期将增加专业实务科目知识点打卡,敬请期待!

另外,完成连续打卡还可获取奖励,既掌握了考点,又获得了奖励,一举两得、一箭双雕的事,你还不来参加吗?

如何进行打卡学习?

可直接点击下方图片参加打卡,也可在233网校APP中找到打卡活动参加打卡。

image.png

点击进入>>参与打卡做题赢红包

建议大家下载233网校APP,小编会每天提醒大家及时进行学习打卡!无论是工作日还是周末,请抽出一点时间,学习一个知识点,此刻的努力都是为了你走出考场的那一刻的笑容!

活动奖励:

连续7天打卡做题,送课程红包50元;

连续14天打卡做题:送课程红包100元;

连续21天打卡做题:送2019年一级建造师学习资料。

查看红包:登录【会员中心】——我的红包中查收。

点击注册 >>领取一级建造师新人礼包(优惠券+免费课程+备考资料)>>

关于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考相关问题考生们进入考试社区答疑专区,你问我来答>>

报考推荐

2019年各省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入口

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考常见问题解答

有效备战2019一级建造师考试,加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取证班,即送官方正版教材+案例专项班、操作题专项班+考前直播,助你!点击了解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