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原创关注添加一级建造师微信号KS233-WX5

2019-04-18 10:09:00

字号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9月21日、22日。备考正当时!

亲爱的考友们,现在除了加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QQ学习交流群,792929327jiaruqq.bmp,现在还开通了微信噢!

大家可以添加小编微信号KS233-WX5为好友!还能拉你加入微信交流群!

image.png

添加后提供你的233网校账号,回复小编给你免费送30个下载币,通过233网校APP即可下载学习资料! 点击下载>>

image.png

在一级建造师学习阶段你还将陆续收获:

一级建造师报考、行业政策、成绩查询、证书注册等相关考试资讯,以及一级建造师各科高频考点、试题、真题、学霸通关心得、讲师课程、直播等……每天朋友圈不定时更新!有任何疑问可以发消息小编将不定时登陆后回复!

小编推荐:

点击进入快速注册,领取新人礼包(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章节题练习,点击做题

通关方案2019年一级建造师课程全新上线,直击命题核心,送官方教材,助力一次过四科,取证班享重学报名,考前直播,点击试听>>下载233网校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