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没毛病!零基础备考一级建造师更容易通关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19-02-27 15:13:00 字号

  没毛病!零基础备考一级建造师更容易通关考试!

  是的,你没有看错,在备考一级建造师这件事上,零基础比考过一次的,有经验的更占优势,不信?小编来给你说上一说!

  首先,给大家说一说一建考试特点

  工程经济:共三章,第一章内容极其关键,考查计算题较多,必须在平日通过更多做题来理解记忆并娴熟计算。第二章属于理解和记忆的内容,第三章建设工程估价每年占分占较为高,知识点繁杂,另外工程估价常与实务科目融合考查,但理解起来并不难。

讲师解读工程经济考试特点,点图免费查看>>

经济.jpg

  工程法规:法规的出题比较灵活,可难可易。教材内容紧贴国家的有关政策法规规定,涵盖了大批量的法律规定及对相关规定的阐释,记忆性的内容较多。工程法规的内容看上去简单,但由于它在整个建造师考试理论体系中的重要性,势必要求大家对它有很深的了解。

讲师解读工程法规考试特点,点图免费查看>>

法规.jpg

  项目管理:涵盖了建设工程成本、进度、质量、安全与环境、合同、信息几个方面,以“三控三管一协调”为核心思路,尽管内容繁杂不容易记忆,但考试的重复性比较大,可以参照历年真题备考。第一章、第四章、第六章这三部分内容的占比分值较高,第三章、第五章、第六章这三部分内容常紧密结合实务案例出题,还要重点复习。

讲师解读项目管理考试特点,点图免费查看>>

项目.jpg

  实务科目:每个专业有各自考查的侧重点,包含大量的施工工序和现场管理的内容,记忆内容较多,建议大家做思维导图来理解记忆。考试中有5道案例题,占总分值的75%,虽然每年都有超纲的题目,但绝大多数是考察教材的基础内容,在确保学习完教材的同时还可以进行现场知识的扩充。

讲师解读实务专业考试特点,点图免费查看>>

建筑.jpg

  其次,我们来说说零基础考生为什么有优势

  由于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要到5月中下旬才出来,很多有基础考生容易懈怠、妄自菲薄,感觉自己都会,不需要太早的学习,都想着等教材出来再备考,但是等教材出来备考时间只有仅仅四个月的时间,等真正要考试了,发现自己书都没有看完,那时候就是哭天喊地也没有用啦!

  然而零基础考生就不同了,因为了解本身水平差,会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提前准备考试,从零开始对于基础知识学习的也更用心,因此最后考试反倒是这些考生更占优势,

  就像龟兔赛跑一样,端正态度、用心准备的考生才能笑到最后!所以刚开始复习的考生也不要太着急,只要用心准备,把握正确的学习方法,都可以通过一级建造师考试的!加油!

  不管你是零基础还是经验足够,有很好的底子考生都要戒骄戒躁,不需要失去自我,最后一无所获。从现在开始备考,在之后的日子卸载,微博,卸载某站,卸载王者荣耀,在自己心底默默立下flag,立志要在之后的日子里埋头苦学,一次过一级建造师。


点击报名 >>领取一级建造师讲师辅导方案(正版教材+8大班级+备考资料)>>

编辑推荐: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奖学金成绩排行榜

2018年一级建造师学霸通关经验分享汇总

通关方案2019年一级建造师课程全新上线,直击命题核心,送官方教材,助力一次过四科,取证班享重学报名,考前直播,点击试听>>下载233网校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