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原创一级建造师学霸分享:明确听课顺序,加强习题训练

2019-02-07 08:06:00

字号

你想成为学霸吗?你想知道学霸是怎样学习备考一级建造师拿证的吗?

你的努力付出,233网校为你见证!以下是2018年一级建造师奖学金活动优秀奖300元现金券获得者(用户名:韦杰以)分享的学习经验!

科目
通关成绩
通关课程
工程经济
71分
工程法规
93分
项目管理
83分
建筑工程
123分

首先,在此非常感谢233网校,感谢233网校全体教职员工背后默默的付出,特别感谢一级房建专业授课的宋老师,从2017年增项二级市政专业开始选择了233网校,到2018年增项二级机电专业与一级房建都果断与坚定的选择233网校。很荣幸在一级房建专业考试中取得不错的成绩,在此谈谈我的通关经验:

第一、明确听课顺序。233网校的课程较为全面,宋老师的“7个包子”理论,我的学习顺序包含精讲班、实操班、精讲班、习题班、高频考点班、模考班、真题班、案例专项班、直播班、应试技巧,众多的课程不管对本专业学员或非本专业学员都形成一个全面与系统的学习体系,每一个包子吃完都会使自己的水平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在时间充裕的情况下,可以将7个包子多次循环听课,每过一轮都有不一样的收获。

第二、精讲认真仔细。在众多课程中精讲班的耗时是最长也是最详细,233网校的精讲班是双师资,两位老师的精讲班各有特色,而且在很多知识点上是互补的,一定要将两位老师的精讲班都仔细认真的听一遍,如果在时间充足的情况下尽量多次几遍精讲班,每多听一遍都会有新的收获,精讲班多注意细节,重点在于理解。

第三、习题加强训练。在233网校上有章节练习、每天一练、模拟试题、历年真题,只要你想训练,就从不缺习题,而且得多练,光看课程不动手训练,最后连知识点怎么考都不知道。不要害怕做错题,将错题多做几次,找到正确的做题思路。近五年真题最重要,多研究几遍,你自然发现命题老师出题的规律,考试的知识点大同小异,只是命题的方向有所变化。

第四、回归课本。课本是考试的大纲,试题的命题源于课本,许多学员认为只听老师讲课或者只看老师的讲义就足以应付考试,这是一个误区。每个老师授课都不能保证面面俱到,所以在考试之前要回归课本,一旦考试命题出现冷门知识点,能抓住几分都是赚到了,而且现在命题老师出题往往会规避一些授课老师认为是重点知识点,故回归课本是很有必要的。

第五、反复记忆。对课本知识点要理解记忆且反复记忆。一个人的记忆能力是有限的,而且对知识的记忆周期长短也有限的,要对知识点反复的记忆,比如吃饭的时候想想、睡觉前想想、起床后想想等,让一个知识点形成三五天一个规律,长期的坚持慢慢的自然就深刻的印在脑海里了。

以上就是我对于一级房建专业考试的通关经验,希望能帮助到大家。最后,再一次感谢233网校,也祝2019年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学员考取优异地成绩!

点击注册 >>领取一级建造师新人大礼包(600元优惠券+讲师课程+备考资料)>>

编辑推荐: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奖学金成绩排行榜

2018年一级建造师学霸通关经验分享汇总

通关方案2019年一级建造师课程全新上线,直击命题核心,送官方教材,助力一次过四科,取证班享重学报名,考前直播,点击试听>>下载233网校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