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原创一级建造师学霸分享:做题很重要,每日一练必不可少

2019-01-25 08:53:00

字号

你想成为学霸吗?你想知道学霸是怎样学习备考一级建造师拿证的吗?

你的努力付出,233网校为你见证!以下是2018年一级建造师奖学金活动三等奖200现金+300现金券获得者:杨红学员(账号:沉浮556)分享的学习经验!

科目
通关成绩
通关课程
工程经济
82分
工程法规
99分
项目管理
88分
市政工程
108分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通关心得,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很高兴有幸在233网校上和大家分享我的考试通关经验。首先感谢233网校提供了这么好的一个学习平台,也感谢233里面的每一位老师,老师的教导让我受益匪浅。

我是从2017年接触233网校,当时是报了造价工程师的课程,跟着老师精心准备了大半年,结果考试报名的时候资格审核没有过,当时真的是非常伤心,感觉能去考试真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情,后来为了担心2018年的资格审核问题,也受到233客服的鼓励就决定先报上一建,再报造价,今年结果出来了8门课程成绩都非常理想,能通过考试也绝不是偶然。

我对于自己看书也和很多人一样,容易走神,看不下去,但是听老师讲课却可以集中精力,实务的凌老师曾要求学员要自己精读不少于3遍的书,但是说实话,我是一遍也没有读,只是跟着老师的课件走的,都说实务比较难,所以功夫也是要下到了,市政实务凌老师讲的非常细致,郭老师是抓重点,我是先听了凌老师的前一章多一点,感觉压力太大了,因为感觉每一个地方都是重点,我又背不过,所以就放弃了,选择了郭老师的课,精讲是听了两遍,然后再听了凌老师的精讲,那样压力就小很多了,因为重点已经记住了一大部分,凌老师再查缺补漏一下。准确的说第一遍精讲是最痛苦的,因为都不会,都要记。但是后面的我都是1.5倍速度听的,只要熬过第一遍,就已经成功了一半了。

公共课我想说一下,因为造价的课程里面有黄老师很多课,所以很喜欢黄老师的风格,并且可以感觉出老师经验丰富,一针见血,所以精讲没有听赵老师的,后面习题和班没有了黄老师的课,一开始也是很失望的,但是最后听了赵老师的课以后,绝对的被赵老师圈粉了!!法规的张老师,考试的时候我就真想问他怎么这么厉害呢,当时习题的时候就说猜到节地的题,今年要考,结果试卷上真的有,当然还有很多被老师的考点。经济的题目因为复习过造价工程师所以费的工夫并不多,后面王老师也是了很多,有一个关于项目特征的作用的题,老师说如果出成一个多选题的话应该不简单,虽然一建没有考,但是造价的土建计量考了,2分的多选,我也想借这个机会和王老师说一下:老师,真棒!!

做题也是备考非常重要的一部分,233里面的每日一练是必不可少的,题做多了,才可以显示出自己的熟练成度,并且每天做不多的题目也可以认真对待,持之以恒,日积月累。老师的帮忙与自己的努力相结合。如果你也和我一样不喜欢自己看书,那么跟着233的老师好好复习绝对没有问题!

点击注册 >>领取一级建造师新人大礼包(600元优惠券+讲师课程+备考资料)>>

编辑推荐: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奖学金成绩排行榜

2018年一级建造师学霸通关经验分享汇总

通关方案2019年一级建造师课程全新上线,直击命题核心,送官方教材,助力一次过四科,取证班享重学报名,考前直播,点击试听>>下载233网校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