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原创一级建造师学霸分享:18年过一建市政增项和一级造价

2019-01-25 08:52:00

字号

你想成为学霸吗?你想知道学霸是怎样学习备考一级建造师拿证的吗?

你的努力付出,233网校为你见证!以下是2018年一级建造师奖学金活动三等奖200现金+300现金券获得者:周新华学员(账号:marktom2014)分享的学习经验!

科目
通关成绩
通关课程
项目管理
105分
学霸同款课程免费试听>>
市政工程
116分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通关心得,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首先真心感谢233网校,提供了一批优秀的老师讲课。我在233网校17年过了一级建造师和一级消防工程师,18年过了一建市政增项和一级造价工程师。可以说,相信233网校,绝对是没错的。

市政知识体系比较庞大,技术部分占比非常高,考市政技术部分必须要基础扎实才行。管理部分更多的是套路,所以掌握一定的套路是管理部分拿分的绝好手段。

精讲课程至少听两遍,其他至少听一遍。凌平平老师的精讲课程适合基础薄弱的同学打基础,讲课比较细致入微,学习起来容易理解。郭炜老师的精讲适合有一定基础的同学,讲课跳跃性比较大。市政课程体系几大章看似相对独立,但是基础知识却是相通的,所以建立起来知识框架,有助于知识点的关联记忆。

实操班是针对市政小白准备的,个人建议还是好好地看看,看完实操班对我来说帮助非常的大,对很多精讲不是很理解的知识在实操班得到补充和解答。

听完一遍精讲课程可以转来听真题全解班的课程,对于题海战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我个人认为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我并未独立做过真题,但我听真题全解班比较认真,坚决的课堂上就把真题讲解给掌握了。

学习完真题全解班后再回来听一遍精讲课程,这时候脑子里自然会串联起来很多相关知识,这是一个复习和强化阶段。第一遍选择凌平平老师的课程的这一遍可以选择郭炜老师的了,两位老师相互补充是最好的效果。

第二遍精讲结束后可以听习题班了,还是那句话,独立做题是个人取舍。但老师讲解的习题班最好不要放弃学习。

冲刺班个人认为是大范围,如果是考四科的同学,因为学习时间有限,个人建议可以听听。但是考增项的或者就剩实务的同学,个人建议冲刺班听一遍就够了,然后把时间用在第三遍精讲或者第四遍精讲上吧。

案例专项班是必听的课程,主要目的是学习套路答题技巧,对标答和套路的灵活运用是管理部分拿分的好手段。最后的模考班是我唯一建议独立做题的两套试题,首先独立做题看看做题效果,然后根据老师解答内容和个人情况进行查缺补漏。

进入九月后,也就是最后的半个月,不要听课了,好好地拿出网校给的讲义或者最后的大范围精华资料好好地看看两三遍吧,把听课没有记牢的重点记忆一下。最后考试之前一两天,可以听一点或者看一点答题技巧类的课程。考试时候,最重要的还是心态,如果你之前学得好了,心态也好了,稳过就是了。

点击注册 >>领取一级建造师新人大礼包(600元优惠券+讲师课程+备考资料)>>

编辑推荐: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奖学金成绩排行榜

2018年一级建造师学霸通关经验分享汇总

通关方案2019年一级建造师课程全新上线,直击命题核心,送官方教材,助力一次过四科,取证班享重学报名,考前直播,点击试听>>下载233网校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