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这些状态千万不要有,否则一级建造师考试可能考不过!

来源:233网校 2018-10-18 08:33:00 字号

第1则:应付考试

在备考阶段只听课,由于听课轻松,容易跟着老师的思路,顺便浏览下网页,聊着QQ微信等社交软件,看似很惬意两不误,并且一直到最后,感觉整本书都掌握了,自我感觉良好。

精讲课程+试题练习+掌握教材,才能让自己通过考试更有把握!

其实,这就是所谓的做不到真的努力,却又想安慰自己真的有用功,还安慰自己顺其自然,于是一幅表面努力的假象。但实际上,假装努力,欺骗的只是你自己,结果不会骗人。

第2则:明日复明日

我们都知道备战一级建造师的考生大多为上班一族,学习时间少,工作忙,应酬多。上班太累了,下班后没有精力看书做题。给自己找理由,然后备考这件事是今天推明天,明天推后天,遥遥无期。

就像康德所说,假如我们像动物一样,听从欲望、逃避痛苦,我们并不是真的自由,因为我们成了欲望和冲动的奴隶。往往是生活的磨难才造就了人生的精彩。

第3则:三分热度

做备考计划时心潮澎湃,斗志昂扬,结果执行起来却偃旗息鼓,最后计划泡汤。

有的考生听说一级建造师的含金量很高,考出来能得到高薪工作,所以但凡符合报考条件就毫不犹豫的报名、买书,结果一看很难,于是三分钟热度一结束,就将考过的誓言抛到脑后了。

第4则:空学不练

现在市面上习题很多,有的考生只是“看”题,而不是“做”题,翻了书了然,关了书茫然,实际上是完全没有掌握。

对于书上的例题,无论大小,难易,都按照考试的要求认真写在本子上,好好做一遍。很多通过考试的考生,也不一定能把书上的例题答对80%以上,所以别小看这些例题。

备考推荐:

一级建造师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免费在线测试

2004-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通关方案:2019一级建造师《建筑/市政/机电》取证班教你一次过4科,立即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