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马鞍山人社局:六项举措保障一级建造师考试顺利进行

来源:233网校 2018-09-13 07:39:00 字号

全国2018年度一级建造师考试定于9月15至16日举行,我市设置2个考点,参考人员达6900余人。该项考试历来是人事考试中风险等级最高的考试之一,为切实做好我考试考务工作,市人社局精心组织安排,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考务领导小组,局主要领导任组长。抽调经验丰富工作人员参加考务工作,组成6个工作小组,突出抓好试卷管理、考场管理、考务管理。

二是强化应急防范。重点对保密管理、安全保卫、无线电检测、供电保障、公交运力、交通疏导、医疗救护等工作进行部署,制定保障方案,明确工作职责,共同做好考试工作。

三是强化考前培训。将考务人员和监考人员的考前培训作为重点,强调考试工作的重要性,明确工作职责和纪律要求,确保每名考务人员和监考人员明确纪律要求,熟练掌握工作流程。

四是强化考场管理。在所有考场配备使用监控录像、手机信号屏蔽仪、身份证识别、作弊克等防范作弊专业设备,运用新技术防止作弊行为。按考场数足额购置金属探测器,落实考生进场逐一接受安检要求。邀请市无委办使用无线电检测设备,加强异常信号监测,安装使用电子信号阻断设备,强化无线电作弊防范打击措施。

五是强化舆情引导。联系市公安局网安部门,安排专门力量做好考试舆论引导,重点加强考前及考试期间对QQ群、微信群、网络论坛的舆情监控。

六是强化便民服务。发布“赶考地图”,将各考点的乘车线路、考点位置示意图等信息广泛宣传,并积极协调市公交公司,在考试当天增加考点公交车运力,保障考生按时抵达考点和安全离开考点。

相关推荐:

2018年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2004-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讲师备考:2018一级建造师考前冲刺轻松通过考试!讲师考点预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