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一建考试真题试题:关于安全技术交底要求的说法,正确的有()。

来源:233网校 2021-09-12 16:25:33 字号

一建考试真题试题:关于安全技术交底要求的说法,正确的有()。

A.必须采用新的安全技术措施

B.必须实行逐级安全技术交底制度

C.定期向多工种交叉施工作业队伍书面交底

D.必须采用两阶段技术交底

E.保留书面安全技术交底签字记录

参考答案:【参考答案】BCE
参考解析:【233网校解析】安全技术交底的要求:(1)项目经理部必须实行逐级安全技术交底制度,纵向延伸到班组全体作业人员。 (2)技术交底必须具体、明确,针对性强。 (3)技术交底的内容应针对分部分项工程施工中给作业人员带来的潜在危险因素和存在问题。 (4)应优先采用新的安全技术措施。选项A错误 (5)对于涉及"四新"项目或技术含量高、技术难度大的单项技术设计,必须经过两阶段技术交底,即初步设计技术交底和实施性施工图技术设计交底。选项D错误 (6)应将工程概况、施工方法、施工程序、安全技术措施等向工长、班组长进行详细交底。 (7)定期向由两个以上作业队和多工种进行交叉施工的作业队伍进行书面交底。 (8)保持书面安全技术交底签字记录。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