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一建造师真题及答案解析:关于施工总承包合同中费用控制条款的说法,正确的有()

来源:233网校 2021-09-12 16:26:06 字号

一建造师真题及答案解析:关于施工总承包合同中费用控制条款的说法,正确的有()

A.发包人签发进度款支付证书,表明发包人已接受了承包人完成的相应工作

B.承包人可以使用预付款修建临时工程、组织施工队进场

C.发包人在收到预付款催告通知后7天内仍未支付的,承包人有权暂停施工

D.发包人应在进度款支付证书签发后28天内完成支付

E.发包人在工程款中逐期扣回预付款后,预付款担保额度应相应减少

参考答案:【参考答案】CE
参考解析:【233网校解析】选项A,发包人签发进度款支付证书或临时进度款支付证书,不表明发包人己同意、批准或接受了承包人完成的相应部分的工作。 选项B,预付款应当用于材料、工程设备、施工设备的采购及修建临时工程、组织施工队伍进场等。 选项C,发包人逾期支付预付款超过7天的,承包人有权向发包人发出要求预付的催告通知,发包人收到通知后7天内仍未支付的,承包人有权暂停施工。 选项D,除专用合同条款另有约定外,发包人应在进度款支付证书或临时进度款支付证书签发后14天内完成支付 选项E,发包人在工程款中逐期扣回预付款后,预付款担保额度应相应减少,但剩余的预付款担保金额不得低于未被扣回的预付款金额。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