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一级建造师真题试卷:对业主而言,成本加酬金合同的优点有()。

来源:233网校 2021-09-12 16:25:52 字号

一级建造师真题试卷:对业主而言,成本加酬金合同的优点有()。

A.可以通过分段施工缩短工期

B.便于对工程计划进行合理安排

C.可以减少承包商的对立情绪

D.可以利用承包商的施工技术专家,帮助弥补设计中的不足

E.通过确定最大保证价格约束工程成本不超过某一限值

参考答案:【参考答案】ACDE
参考解析:【233网校解析】:对业主而言,这种合同形式也有一定优点,如:①可以通过分段施工缩短工期,而不必等待所有施工图完成才开始招标和施工。 ②可以减少承包商的对立情绪,承包商对工程变更和不可预见条件的反应会比较积极和快捷。 ③可以利用承包商的施工技术专家,帮助改进或弥补设计中的不足。 ④业主可以根据自身力量和需要,较深人地介入和控制工程施工和管理。 ⑤也可以通过确定最大保证价格约束工程成本不超过某一限值,从而转移一部分风险。教材P298。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