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2021年一级建造师真题:关于成本核算方法的说法,正确的有()。

来源:233网校 2021-09-12 16:26:12 字号

2021年一级建造师真题:关于成本核算方法的说法,正确的有()。

A.表格核算法简单易懂,方便操作

B.表格核算法精度不高,实用性较差

C.项目财务部门—般采用表格核算法

D.会计核算法对工程项目内各岗位成本的责任核算比较适用

E.会计核算法科学严密,覆盖面较大

参考答案:【参考答案】AE
参考解析:【233网校解析】参考233网校赵春晓考题突击班二,第24题。选项A、B,表格核算法优点是简便易懂,方便操作,实用性较好;缺点是难以实现较为科学严密的审核制度,精度不高,覆盖面较小。 选项C,项目财务部门一般采用会计核算法。 选项D,因为表格核算具有操作简单和表格格式自由等特点,因而对工程项目内各岗位成本的责任核算比较实用。 选项E,会计核算法优点是科学严密,人为控制的因素较小而且核算的覆盖面较大。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