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2021:关于施工方项目管理目标的说法,正确的是()。

来源:233网校 2021-09-12 16:26:48 字号

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2021:关于施工方项目管理目标的说法,正确的是()。

A.分包方的成本目标由施工总承包方确定

B.施工总承包方的工期目标和质量目标必须符合合同的要求

C.施工总承包方的成本目标由施工企业根据合同确定

D.与业主方签订分包合同的工程,其工期目标和质量目标由分包方负责

参考答案:【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233网校解析】A选项,分包方的成本目标是该施工企业内部自行确定的。 B选项,施工总承包方或施工总承包管理方必须按工程合同规定的工期目标和质量目标完成建设任务。 C选项,施工总承包方或施工总承包管理方的成本目标是由施工企业根据其生产和经营的情况自行确定的。 D选项,按国际工程的惯例,当采用指定分包商时,不论指定分包商与施工总承包方,或与施工总承包管理方,或与业主方签订合同,由于指定分包商合同在签约前必须得到施工总承包方或施工总承包管理方的认可,因此,施工总承包方或施工总承包管理方应对合同规定的工期目标和质量目标负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