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2021一建项目管理真题答案:关于施工专业分包合同的说法,正确的是()。

来源:233网校 2021-09-12 16:24:56 字号

2021一建项目管理真题答案:关于施工专业分包合同的说法,正确的是()。

A.分包合同约定的工程变更调整的合同价款应与工程进度款同期调整支付

B.分包人须服从由发包人直接发出的与分包工程有关的指令

C.承包人要求分包人采取特殊措施保护所增加的费用,由分包人负责

D.分包人不得将劳务作业再分包给具有相应劳务分包资质的劳务分包企业

参考答案:【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233网校解析】参考233网校赵春晓考题突击班一,第59题。分包合同约定的工程变更调整的合同价款、合同价款的调整、索赔的价款或费用以及其他约定的追加合同价款,应与工程进度款同期调整支付,A选项正确;分包人不得以任何理由与发包人或工程师发生直接工作联系,分包人不得直接致函发包人或工程师,也不得直接接受发包人或工程师的指令,B选项错误;春哥一直强调“不越级、带手又带脑”是专业分包的原则。 承包人要求分包人采取特殊措施保护的工程部位和相应的追加合同价款,双方在合同专用条款内约定,C选项错误; 分包人经承包人同意可以将劳务作业再分包给具有相应劳务分包资质的劳务分包企业,D选项错误。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