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2021一建项目管理真题讲解:关于建设工程施工现场环境保护措施的说法,正确的是()。

来源:233网校 2021-09-12 16:25:00 字号

2021一建项目管理真题讲解:关于建设工程施工现场环境保护措施的说法,正确的是()。

A.工地茶炉不得使用烧煤茶炉

B.经无害化处理后的建筑废弃残渣用于土方回填

C.施工现场设置符合规定的装置用于熔化沥青

D.严格控制噪声作业,夜间作业将噪声控制在70dB(A)以下

参考答案:【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233网校解析】工地茶炉应尽量采用电热水器。若只能使用烧煤茶炉和锅炉时,应选用消烟除尘型茶炉和锅炉,大灶应选用消烟节能回风炉灶,使烟尘降至允许排放范围为止,A选项错误; 填埋是固体废物经过无害化、减量化处理的废物残渣集中到填埋场进行处置,经无害化处理后的建筑废弃残渣可以用于土方回填,B选项正确; 不得在施工现场熔化沥青和焚烧油毡、油漆,亦不得焚烧其他可产生有毒有害和恶臭气体的废弃物,C选项错误。 建筑施工场界噪声排放限为昼间夜70dB(A),夜间55dB(A),D选项错误。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