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根据《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制定单位应当及时修订相关预案的情形有()。

来源:233网校 2021-09-11 19:52:37 字号

根据《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制定单位应当及时修订相关预案的情形有()。

A.制定预案所参照的法律、法规、规章、标准发生重大变化的

B.应急指挥机构及其职责发生调整的

C.重要应急资源发生重大变化的

D.安全生产面临的风险发生变化的

E.在预案演练或者应急救援中发现需要修订预案的重大问题的

参考答案:【参考答案】ABCE
参考解析:【233网校解析】《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制定单位应当及时修订相关预案: (1)制定预案所依据的法律、法规、规章、标准发生重大变化 (2)应急指挥机构及其职责发生调整 (3)安全生产面临的风险发生重大变化; (4)重要应急资源发生重大变化 (5)在预案演练或者应急救援中发现需要修订预案的重大问题 (6)其他应当修订的情形。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