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凌平平一建市政讲得好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5-15 10:34:16 字号

一级建造师考试备考已经开始,很多考生在犹豫如何选择培训班,选择哪一个老师的培训课程。有不少考生在咨询:凌平平一建市政讲得好吗?

凌平平老师——高校副教授,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233网校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独家签约网课老师。

主讲领域: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

主讲课程:一级建造师市政工程【免费试听】、公路工程【免费试听

根据233网校学员评论后台大数据统计,凌平平老师学员好评率高达97%以上

image.png

学员评价:

内容详细而不啰嗦,概括性强。

凌老师讲的非常好!专业功底很强重点突出,思路非常清晰,便于理解和记忆。但是不太喜欢那种非专业人士常用专业的谐音记忆法,感觉很干扰思路,容易混乱知识点,而且容易只记住了谐音,却根本不记得谐音代表什么意思。

知识点讲得很细很透彻,有重点,层次感很强,思维导图很好,可以让所学形成一个完整体系。

部分名称的解释,更能容易理解名称的含义,非常棒!!!

凌老师的话讲得很细,解释得也很到位。

··· ···

当然凌平平老师课程还有更多优点等你来发现。报名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取证班即可拥有凌平平老师课程,可免费试听凌平平老师教材精讲班视频>>

加KS233-WX5拉微信群|免费领取备考资料

如果你对一级建造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建造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建考试。(点击进入一建新手指南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