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233网校宝藏老师段子手“春哥”——赵春晓老师

来源:233网校 2020-05-11 11:27:02 字号

“春哥”全名赵春晓,是233网校独家签约老师,主讲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科目,注重考试实战,考点精讲一针见血,考点层次分明,举例真实,频爆金句,听他的课越听越上瘾!

image.png

①频曝金句,线上灌鸡汤,疯狂为“春哥”打call!

100小时过考试,10000小时成专家。

累是一种担当,坚持,幸福就更近一步。

今天翻的是书,明天数的是钱。

你不是迷茫,你只是缺乏自制力。

你拼命争取的,最后都会如你所愿。

健身卡≠健身,看美剧≠学英语,辅导班≠过考试,一句话,拒绝“伪努力”!

这些都是春哥的“春言春语”,让你在枯燥无味的一建备考学习过程中,时不时来一剂“毒鸡汤”,让你的学习更有动力,目的性更强!

②春哥独特考试定位,让你轻松做对题过考试

学霸:能答对题,还知道为什么

学仙:能答对题,不知道为什么

学渣:答不对题,不知道为什么

学酥:答不对题,还知道为什么

春哥愿景:通过春哥的办法,就能做对题。不知道为什么,也能做对题,也能过考试!

春哥教你如何把握考试套路,只要套路对,吃着火锅唱着歌,轻轻松松过考试。

image.png

③分值分布+考点精讲+思维导图,总分总授课系统

春哥授课特点:先讲章节分值分布,明确考试重点;再按照教材考点顺序,详解考点知识点,并配对应真题练习;最后,利用思维导图归纳总结,查漏补缺,回顾整章节高频考点内容。

冬夜特工已安二大脚,小蝌蚪找妈妈题型···考点精简速记,分分钟做对题。

④学员高分评价,课程越听越上瘾!

听春哥的课,就像看电视连续剧一样,不一口气看到大结局就不过瘾!看看学员对春哥的好评率:

image.png

以下摘取了部分学员的评价:

233的宝藏老师可真多啊,要是有弹幕就好了,老师讲的很好,风趣,言简意赅,体系明确,非常适合小白。

兄弟们,高潮来了!听我的没错,背啥背,做题咔咔的。(春哥精讲班金句)

专业功底强、思路清晰、通俗易懂。重难点突出、归纳总结、例题搭配恰当。

前半夜想想自己,后半夜想想别人;小蝌蚪找妈妈。堪称精辟。

不仅授课,还教怎么考试技巧,很好。

很好把专业术语解释的通俗易懂,理解记忆更深刻,我一个外行听得津津有味,很是感谢。老师太棒了!

赵老师太幽默了,人生走过的最长的路是什么?答是套路。哈哈哈!

二建管理也是听赵老师的课过的,老师的归纳总结对我们的学习非常有用。一建果断继续报考233,希望能够一次过四门!

非常精彩,有重点又易懂,每小节还有总结图,非常直观,非常喜欢。

··· ···

还有更多的学员评价,可在赵春晓老师精讲班课程下查看,赵春晓老师一级建造师《项目管理》精讲班提供免费试听,一起来体验段子手“春哥”的魅力吧,点击进入课程试听>>

如果你对一级建造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建造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建考试。(点击进入一建新手指南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各省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入口

一级建造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各科目历年真题及答案

2020年一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