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一级建造师免费视频教程!2020年一级建造师《工程法规》考情分析

来源:233网校 2020-07-21 17:10:04 字号

一级建造师《工程法规》科目专业名词多,专业性强,复习难度较大。正所谓,“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为帮助考生们更有效率地复习,233网校根据陈印老师刘丹老师的导学课程,并结合《工程法规》科目历年考核特点,特编写了2020年一级建造师《工程法规》考情分析,推荐收藏!

11.jpg

一、考试时间

2020年一级建造师《工程法规》考试时间为:9月19日,下午14:00--17:00。

二、考试题型(满分130分,合格线:78分)

1.jpg

三、科目特点

(1)在一建《工程法规》科目中,第一章、第四章、第六章、第七章、第八章这五个章节为高分值章节,总分合计一百多分,需要细致地学习,把该拿的分都拿到手。第三章、第四章的第一节、第六章和第七章与一建《管理》及《实务》科目的知识点交叉较多,学好这4个章节对于《管理》及《实务》科目的学习有很大帮助,所以也要安排合理的时间来认真学习。第二章和第五章分值较少,只要抓住重要考点来学即可。

(2)《工程法规》科目内容涉及面广,考查方式灵活,近年来考核教材原文的题型越来越少,需要对知识点有更深入地理解。

四、近5年分值分布

2.jpg

五、记忆方法

《工程法规》科目内容多且杂,不好记忆,我们可以利用4个方法来提高记忆效率。

3.jpg

六、备考攻略

(1)首先,花几天时间把近5年带解析的真题快速、连续看几遍,熟悉题型,初步确定考试范围。

(2)其次,跟随课程学习,把精讲班的课程细致地听完,而后逐步深入,学好习题班、冲刺班,把握核心考点,建立起系统的知识框架,把握知识点的逻辑关系,在理解的基础上去记忆。

(3)学完精讲班的课程之后就要开始持续做题了,做题以真题为主,辅以经典习题。错题是最宝贵的资源,做题过程中要注意及时整理错题集,争取把每一道错题的知识点都实实在在地弄明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