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2017一级建造师建筑工程知识:不可抗力事件导致的费用承担

来源:233网校 2017-02-25 16:49:00 字号

因不可抗力事件导致的人员伤亡、财产损失及其费用增加,发承包双方应按下列原则分别承担并调整合同价款和工期:

1.运至施工现场的材料和工程设备的损坏,以及因工程设备损坏造成的第三方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由发包人承担;

2.承包人的施工设备损坏由承包人承担;

3.发包人、承包人承担各自人员伤亡和财产的损失;

4.影响承包人履行合同约定的义务,已经引起或将引起工期延误的,应当顺延工期,由此导致承包人停工的费用损失由发包人和承包人合理分担,停工期间必须支付的工人工资由发包人承担。

5.引起或将引起工期延误,发包人要求赶工的,由此增加的赶工费用由发包人承担;

6.停工期间按照发包人要求照管、清理和修复工程的费用由发包人承担。

  热点推荐
  2017年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在线查询
  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7一级建造师火热报名中,VIP班锁定90%必考点,一次过4科,立即报名>>

下载233网校一级建造师APP,更多考试信息及时与你分享!
一级建造师考试app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