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2017一级建造师建筑工程知识:塔式起重机按安装方式分类

来源:建筑工程学习笔记 2016年11月18日 字号

⑴快装式塔机本身带有专用拖行和架设装置,可以把臂架和塔身折叠起来,实现整体拖运。到工地后,又可很快将它立起来,所以更准确地说应该叫作整体拖运快速安装塔机。

⑵自升式塔机的塔身也是由标准节拼装起来的,实际上也是拼装式塔机的一种。但是它还配有顶升加节系统,装好以后它可以随时顶升加节升高,这一特点更为突出。自升式塔机最大的优点是可以附着,可以升很高,因而特别适应于中高层建筑和桥梁建筑,是我国现有塔机中唱主角的塔机。

⑶内爬式塔机的塔身同样也由标准节拼装而成,在其底部有一套专用的井道爬升装置,它就可以沿井道爬得很高,送料高度可以很高,但不必加很多标准节。而且它处于建筑物内部,故工作回覆盖面较大。

热点推荐
2017年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报考条件在线查询
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新手报考指南
2017一级建造师火热报名中,先报先学!报2017课程免费赠送2016年课程>>

  • 领书
  • 近3年分值
  • 一建答题闯关
  • 一级建造师新人礼包
  • 一建考点打卡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