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关于领取上海市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合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 2023-05-24 14:28:48 字号

上海地区的同学可以领证啦!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发布《 关于领取上海市2022年度全国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合格证书的通知》,明确2022年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办理时间为2023年5月24日起,可选择邮寄方式领取证书。详情如下:

2023一建报名时间/条件/社保查询】【考试题库免费刷】【0元领纸质教辅

新闻页企微推广.png

 关于领取上海市2022年度全国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合格证书的通知

各有关考生:

上海市2022年度全国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合格证书(以下简称“证书”)今年起试行EMS邮寄,现将领取证书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电子证书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推行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的通知》(人社厅发〔2021〕97号)文件规定,自2021年12月17日起,一级建造师职业资格电子证书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 )进行下载和查询验证,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推行电子证书后,纸质证书仍按原方式制发。已制发的纸质证书遗失、损毁,或者逾期不领取的,不再办理补发。

二、纸质证书

即日起考生本人可通过手机扫描以下“证书预约快递申请”二维码,在线填写考生姓名和报名证件号后八位,并按系统提示完成快递下单申请,务必提供准确的收件信息。  

(以上二维码仅供2022年度全国一级建造师证书EMS邮寄服务使用)

1. 快递费用(到付)由考生承担,费用标准以EMS官网公布信息为准。在完成邮费支付后,投递员将向收件人提供邮政定额发票。

2.关注EMS微信公众号,一般可在下单申请后72小时左右通过预留手机号码注册查询物流信息;周末及节假日仅受理快递下单,不寄送,时间相应延长。

3.发现物流信息异常及定额发票问题,请联系邮政速递咨询,电话:15221731700。

4.考生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或社会保障卡原件收取快递(增报专业考生袋内装有合格证明一份;全科专业考生袋内装有资格证一份,《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不再配发)。

监督电话:12333

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

2023年5月24日

官网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9469/xxzsp/ksy/lztz/202305/t20230524_1311652.shtml

考后关注
1一建增项有必要考吗?
有必要。会实操,有经验,还有2个以上专业的建造资格证书,你自然能比别人获得更多升职加薪的机会。
比如证书用于现场施工,那增项证书的用处就很大,一建建筑工程只能做建筑工程的项目,如果你再增项市政工程,那么这两种项目你都可以做。
比如以后从事市政行业的话,自己拥有一级建造师市政的证书也算是你进入这个行业的敲门砖;或者你对某个公司感兴趣,可以查看该公司相关资质,考取相关证书,提高自身竞争力,增加就业机会。
2一建比较好的增项搭配:
第一种:市政+建筑。从目前的就业形势来看,市政+建筑是目前需求量最大的,因为很多公司同时拥有建筑和市政资质,所以市政专业可以重点考虑增项。
第二种:市政+公路。公路专业与市政专业也有很大的关联,公路几乎就是市政专业对道路、桥梁、隧道等内容进行深化改造的一个版本,一级建造师考完市政之后,增项可以选择公路专业。

热点推荐:


各地2022年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注意!2022年一级建造师证书注册方式及注册流程

233网校一建直通班省时高效,适合人群:基础较好,准备增项的考生!仅需690元便可多拿个证,还不赶紧上车>>

班级宣传-直通班.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