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一级建造师考完后多久能拿证?如何领取?

来源:233网校 2023-03-01 09:55:53 字号

一级建造师考完后要6个月左右才能拿证。因为考试结束到公布成绩需要经过3个月,成绩公布后到制作证书、再发往各地这个时间段又需要3个月左右,所以合计算下来需要6个月。

根据往年领证时间可知,全国一建证书领取工作一般在4-8月进行证书制作及发放流程如下:

考试结束后,经上述工作环节,考生便可领取证书,根据往年情况测算,上述流程一般耗时4个月左右(具体领证时间以领证通知为准,仅供参考)。

资格核查结果公示期满后,考生可关注当地人事考试中心网站通知公告,查看证书领取通知。

考生按通知要求选择邮寄或现场领取。邮寄时间结束后,未选择邮寄证书考生也可携带身份证到市人事考试中心现场领取证书。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欢迎扫码加学霸君微信进行咨询或加入一建备考群和考友学习交流!

考后关注
1一建增项有必要考吗?
有必要。会实操,有经验,还有2个以上专业的建造资格证书,你自然能比别人获得更多升职加薪的机会。
比如证书用于现场施工,那增项证书的用处就很大,一建建筑工程只能做建筑工程的项目,如果你再增项市政工程,那么这两种项目你都可以做。
比如以后从事市政行业的话,自己拥有一级建造师市政的证书也算是你进入这个行业的敲门砖;或者你对某个公司感兴趣,可以查看该公司相关资质,考取相关证书,提高自身竞争力,增加就业机会。
2一建比较好的增项搭配:
第一种:市政+建筑。从目前的就业形势来看,市政+建筑是目前需求量最大的,因为很多公司同时拥有建筑和市政资质,所以市政专业可以重点考虑增项。
第二种:市政+公路。公路专业与市政专业也有很大的关联,公路几乎就是市政专业对道路、桥梁、隧道等内容进行深化改造的一个版本,一级建造师考完市政之后,增项可以选择公路专业。
★推荐:233网校一建直通班省时高效,适合人群:基础较好,准备增项的考生!

热点推荐:


一级建造师初始注册操作流程是怎样的?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很多一建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签约特训班/取证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内含教材精讲班、习题班等7大班级三阶段系统辅导,指数级锁分,助您拿下一建!去购买>>

三大阶段,科学锁分:教材直播班、教材精讲班、习题班、案例专项班、高频考点班、真题解析班、模考金题班、考前直播集训班,助您通过一建
讲师助阵,扭转乾坤:赵春晓、王东兴、凌平平、江凌俊等多位师资跑赢,多年经验给你精准圈出重点
8大课程,学透考点:分阶段备考学习,课程+书+题库,一站式全方位辅导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