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2020吉林一级建造师领证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1-03-11 09:17:17 字号

2020一级建造师领证时间陆续发布,各地领证时间不一样,具体可查看当地人事考试中心或当地人社厅网站。

各地一建领证时间查询>>

拿下一建,看看你能拿多少工资,点击进入测试>>

yueshouru.png

一级建造师证书领取方式:

1、个人领证: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或成绩单领取(成绩单在查询成绩时可以直接打印)。

2、他人(单位)代领:凭代领人及持证人有效身份证原件。(个别省禁止他人代领)

一级建造师领证需要什么资料?

1、身份证正反面照片。

2、毕业证照片。

3、两寸电子档照片。

4、一建考试成绩单(查询后截图即可),准考证原件。

注意:自身报名的时候是条件不符的,报考人员现场复核通过后即为合格人员,逾期未办理考后现场复核的人员,视为放弃合格人员资格,当年度成绩不予采用,也不再滚动至下一考试年度。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一级建造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5,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一建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建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一级建造师行业前景怎么样?哪个专业最有前景?

2021年一级建造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