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疫情防控期间,天津一级建造师证书(纸质)发放、补办暂缓

来源:天津人事考试网 2020-02-09 09:30:05 字号

为避免疫情扩散,天津人事考试网转发了中国人事考试网的《疫情防控期间有关事项的通告》,请想要办理一级建造师业务的考生提前了解情况。

疫情防控期间有关事项的通告

转自中国人事考试网: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现就2020年度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及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办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启动时间推迟,具体报名时间和考试工作安排请关注本网站和当地人事考试机构网站。

二、暂缓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纸质)的发放和补办工作。应试人员可通过本网站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系统查询本人取得的证书。纸质证书的发放、补办工作疫情缓解后恢复。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人事考试中心

2020年2月4日

一级建造师app下载.png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审核安排

2019年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0年一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