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一级建造师估分2021

来源:233网校 2021-07-27 16:57:12 字号

时间过的太快,眨眼之间马上就到了一建考试时间!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为9月11日、12日,今年报考人数暴增,不知道今年考试难度会不会依然像去年那样“跌宕起伏”呢?

一建考试结束,233网校会提供本年度一建真题参考答案,届时无论考的好与坏,都要让自己的对错搞的清楚明白!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2021一建真题估分页,快速估分!

真题不仅能帮助考生掌握解题思路,培养解题技巧,还能够帮助考生感悟考试命题侧重点和命题套路,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一建历年真题,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点击查看>>一级建造师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 免费真题解析视频

image.png

真题一般都是包含了精准考点的,在做真题的过程当中,考生还可以掌握到重要的考点,对于自己不熟悉的地方就可以针对性的进行巩固。这些真题的含金量极为高,质量也是相当之高的。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各类题型的备考策略

1)单项选择题

单项选择题顾名思义就是从4个备选项中选出1个最符合题干描述的选项作为答案,考查考生对知识点的掌握熟练程度,相对来说较为基础,是考生想要通过一级建造师考试的拿分题。

考生要在平时注意全面复习,作答时要仔细审题,遇到不会做的,或者是较为纠结的题目时,适当运用直接选择法、排除法、比较法作答。

2)多项选择题

多项选择题要求考生在4个选项中选出2-4个符合题意的选项,全部选对得满分,至少有1个错项,多选、错选均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分,因此考生作答时要谨慎落笔。

多选题可以说是比较难的,想要得高分的同学,就要努力争取多选题全对。考生在平时的学习过程要注意在教材上标注一些明显会以多选题形式考查的知识点,熟悉概念,扎实记忆。在考试中要认真读题,一旦选好答案就不要轻易修改,犹豫不决,避免改错。

3)案例分析题

在答题的过程中,要根据问题进行精准作答,答题的关键词一定要有所体现,最好是教材的官方词汇。

热点推荐>>题库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下载APP免费刷题

加群学习:扫码下图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5,一起进群学习考证!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