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一级建造师《工程经济》历年真题章节题(1Z102040)

来源:233网校 2020-05-11 09:18:36 字号

通过一建历年真题,熟悉考试“套路”,对历年真题进行分析,可以明确考试的高频考点,因此,考生一定要做真题,而且要反复做,把考题做熟做透彻之后,学习就变得很有方向性,学习效率会得到很大提高。另外,可下载233网校APP免费刷一建真题【下载233网校APP>>】,还可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5,进各专业备考微信交流群,与广大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点击进入>>一级建造师历年真题在线估分word下载真题视频免费看

点击进入>>【汇总】一级建造师《工程经济》历年真题章节题

1Z102040 利润和所得税费用

1.(2011 年)某企业因排放的污水超出当地市政污水排放标准而缴纳罚款 200 万元,财务上该笔罚款应计入企业的( )。

A.营业外支出

B.销售费用

C.管理费用

D.营业费用

参考答案:A

2.(2011 年)公司进行利润分配时,应在提取任意公积金前分配的有( )。

A.向投资者分配利润

B.向股东分配股利

C.弥补公司以前年度亏损

D.提取法定公积金

E.提取留作以后年度分配的利润

参考答案:CD

3.(2014 年)计算企业应纳税所得额时,不能从收入中扣除的支出是(ay.m)。

A.销售成本

B.坏账损失

C.税收滞纳金

D.存货盘亏损失

参考答案:C

4.(2015 年)某施工企业 2014 年利润总额 8000 万元,企业当年发生公益性捐款支出 1000 万元,现在计算 2014 年度应纳税所得额时该Ⴠ捐赠支出准予扣除的最大金额( )万元。

A.1000

B.250

C.960

D.125

参考答案:C

5.在计算所得税时,企业已作为坏账损失处理后又收回的应收款项应列入企业的( )。

A.销售收入

B.应收款账

C.接受捐款收入

D.其他收入

参考答案:D

6.企业净利润是( )的余额。

A.当期营业利润扣除所得税费用

B.当期收入扣除增值税及附加

C.当期利润总额扣除增值税及附加

D.当期利润总额扣除所得税费用

参考答案:D

7.(2018)某施工企业 2017 年的经营业绩为营业收入 3000 万元,营业成本 1800 万元,税金及附加 180 万元,期间费用 320 万元,投资收益 8 万元,营业外收入 20 万元。则该企业 2017 年的利润总额为( )万元。

A.908

B.720

C.728

D.700

参考答案:C

如果你对一级建造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建造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建考试。(点击进入一建新手指南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各省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入口

一级建造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各科目历年真题及答案

2020年一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