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山东2022年一级建造师补考合格人员名单公布(共8417人)

来源:山东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3-06-03 11:23:33 字号

6月2日,山东省人事考试中心发布了《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补考)山东省成绩合格人员公示》,全省共8417人合格,现予以公示。原文公告如下:

【考后关注: |  |  | 

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补考)山东省成绩合格人员公示

根据考试告知承诺制工作的规定和要求,现将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补考)山东省成绩合格人员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3年6月2日至6月12日。

欢迎社会各界对我省成绩合格人员的报考资格进行监督,公示期间各市人事考试机构将集中受理举报投诉并予以落实,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一经查实,将按相关规定处理。

附件:1、

2、各市人事考试机构监督举报电话汇总表

山东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3年6月2日

官网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8317/rsks/articles/ch03577/202306/2ff72a33-ab32-4a89-bbf3-ae0bf8367ff8.shtml

2023一建报名时间/条件/社保查询】【考试题库免费刷】【0元领纸质教辅

新闻页企微推广.png

相关推荐:

通知!2022年一级建造师电子证书下载打印入口开通!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很多一建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签约特训班/取证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内含教材精讲班、习题班等7大班级三阶段系统辅导,指数级锁分,助您拿下一建!免费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