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查分了!长沙2022年一级建造师(补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3-06-02 10:22:05 字号

查分啦!长沙2022年一级建造师(补考)成绩查询入口6月2日已开通,久等的你快去查分吧,学霸君在此祝大家都能顺利通关!

 | 快速查分平台入口

↓2022年一级建造师(补考)查分入口已开通↓

合格标准

一级建造师分数线为试卷总分的60%。即《建设工程经济》60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78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78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96分。一级建造师各科分数及合格标准如下:

成绩管理办法

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即报考人员应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所有科目的考试。“连续2个考试年度”是指从有合格成绩的考试年度开始,连续不间断的2年为一个周期,如某科目2022年首次合格,则该科目的有效周期为2022年至2023年,不同科目有效期计算相互独立,连续滚动。举例如下:

2023年3月:参加补考,《工程经济》、《工程法规》两科成绩及格,成绩按照2022年度考试成绩算,可保留至下一年(即2023年)。
2023年9月:《项目管理》、《专业实务》两科成绩合格,即可拿证。
★PS:如果2023年9月仅通过《专业实务》一科,那么,成绩可保留至下一年,《工程经济/法规》科目成绩作废,2024年需要再报考《工程经济》、《工程法规》、《项目管理》3科,且全部成绩合格,2024年方可拿证。

2023一建报名时间/条件/社保查询】【考试题库免费刷】【0元领纸质教辅

新闻页企微推广.png

相关推荐:

2022年一级建造师补考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后审核地区汇总 | 成绩复核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很多一建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签约特训班/取证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内含教材精讲班、习题班等7大班级三阶段系统辅导,指数级锁分,助您拿下一建!免费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