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一建跨省考试成绩是否保留

来源:233网校 2023-01-12 00:00:01 字号
一建跨省考试成绩是否保留?

根据此前官方的回复可知,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全国联网,跨省报考成绩保留。因此,考生无须担心,可以放心大胆地跨省报考。

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有《建筑工程经济》、《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4个科目,各科合格分数及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即:

扫码免费订阅233网校考试消息提醒,一建查分时间、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均不错过!【点击订阅考试提醒

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管理办法

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根据一级建造师考全科免两科增报专业不同情况对应的考试成绩有效期也不同,具体看下表!

考试科目成绩有效期举例

考全科

(四科)

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

比如:2021-2022

比如:2022-2023

以此类推。

免两科

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比如:2021,2022,2023

以此类推。

增报专业

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比如:2021,2022,2023

以此类推。

注: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实行两年滚动管理的意思是,今年通过的考试科目,可以保留到明年,比如总共四门科目,2022年通过两门,那么这两门2023年不用再考了,再考另外两门就可以。

如果这两门2023都通过了,那么就相当于四门全部通过,那么你就可以算通过考试了。

但是如果2023年那两门没全部通过,那2022年通过的这两门就作废了,到2024年,除了2023年通过的那一门科目是保留的,其他的都要重新考试,也就是说仅仅保留上一年通过的那门科目,其他都要重新考试。

查分指导>>【各省成绩查询时间】【晒分赢好礼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备考资料>>【考前冲刺黄金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下载APP免费刷题

233网校一建好课推荐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取证班】班级和配套齐全,包括教材直播班、教材精讲班、习题班、案例专项班、高频考点班、真题解析班、模考金题班、考前直播集训班三阶段系统辅导,指数级锁分,助您拿下一建!

跟着老师抓重点,让每一分钟都在得分!

三大阶段,科学锁分:教材直播班、教材精讲班、习题班、案例专项班、高频考点班、真题解析班、模考金题班、考前直播集训班,助您通过一建
讲师助阵,扭转乾坤:赵春晓、王东兴、凌平平、江凌俊等多位师资跑赢,多年经验给你精准圈出重点
8大课程,学透考点:分阶段备考学习,课程+书+题库,一站式全方位辅导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