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一建换专业成绩保留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9-24 08:57:43 字号

一建换专业成绩保留吗?这是很多一建考生比较关心的问题。

1、公共科目通过考试,实务科目未通过,第二年度换专业则公共科目成绩有效。

2、一级建造师考试第二年个考试年度换专业的,如实务科目未通过,换专业考试的,公共科目成绩可以保留。报名时,请查看系统是否显示上一年度考试已通过的公共科目即可,显示已通过成绩有效。

3、公共科目有部分通过考试,实务科目通过考试,第二年度换专业则公共科目及实务科目成绩都无效。

4、一级建造师考试第二年个考试年度换专业的,公共科目有部分通过考试,实务科目通过考试,第二年度换专业考试的,成绩不保留。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于2021年12月底前公布,具体查分时间以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的为准。

免费预约短信提醒,及时知晓2021年一级建造师成绩!

加群学习:扫码下图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5,一起进群学习考证!

精华考点>>【一建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备考资料>>【考前冲刺黄金资料下载】【历年一建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下载APP免费刷题

一建备考大放料啦

《历年真题+临考突破卷》:高度仿真,0元包邮,每周四邮寄

提醒订阅: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推送提醒通知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更有APP题库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等活动!在线免费刷题>>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查分关注

一级建造师各科目历年真题及答案

各省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

各省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一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