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官方发布2020年一建成绩复查通知!95分的有救了!

来源:233网校 2020-12-22 14:35:17 字号

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已于12月15日公布,部分考生成绩距离合格仅差1-3分。甚至有的考生公共科目早已过考,实务已经连续4年都徘徊在90多分,是实在是忍不住想申诉。一级建造师考试可以申请成绩复查的,目前已有福建省发布了成绩复查公告,考生可按照公告要求进行申请:

地区成绩复查时间成绩复查具体要求
福建2020年12月17日至2021年1月5日查看通知详情

后续学霸君将陆续为大家更新其他地区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复查公告,考生可收藏此页面进行查看。

那么除了福建其他地区是否可以申请成绩复查呢?中国人事考试网明确各地区可以申请成绩复查,但须注意以下几点:

1、客观题科目原则上不查分。(参加考试但成绩为缺考的除外)

2、主观题成绩复查仅复核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是否有违纪记录或其它异常情况等,不对试卷进行重评。

3、复查程序。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在成绩公布后30日内向当地考试机构提交书面复查申请,各地人事考试机构汇总后报人社部考试中心,人社部考试中心汇总后交有关部门进行成绩复核,复核结果由各地人事考试机构反馈考生。

5、各省组织评阅的科目,由各省负责成绩复查工作。

为方便考生学霸君搜集整理了目前各地人事考试网公布的成绩复查方式,考生可按照要求进行复查申请。

各地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复查方法及注意事项

往年一级建造师成绩复查有用吗?是否有成功案例呢?学霸君已从各方面为大家一一解说。

一级建造师成绩复查成功案例有吗?需要多久才有结果?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一级建造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5,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一建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建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如果你对一级建造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建造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建考试。(点击进入一建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0年各省一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审核

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

2020年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1年一级建造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