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2020年安徽池州一级建造师查分免费预约平台已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0-12-02 11:24:36 字号

2020年安徽池州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将在12月底公布,考生可提前预约一建查分短信提醒,在查分入口开通的时候可及时收到短信通知,免费预约,不收取任何费用!

获取免费短信提醒的方法如下:

在下方填入地区、姓名、手机号输入验证码,提交后即可完成预约,等一建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时,233网校将会及时发送免费短信通知。

您还可加入233网校一建成绩微信交流群,与广大考友一起学习交流等成绩!

image.png

一级建造师成绩目前支持2个查询方式,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或者233网校进行查询,建议大家使用233网校快速查分平台,数据与官网同步,查分更加顺畅。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

233网校一建成绩快速查询入口,只需3步!

①、进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点击进入

②、按要求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姓名;

③、点击查询,进行查分。

如果你对一级建造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建造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建考试。(点击进入一建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各省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

各省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各省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1年一级建造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