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2020年河南一级建造师成绩什么时候出来?查询入口在哪?

来源:233网校 2020-11-25 10:51:21 字号
摘要: 2020年河南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将于12月下旬进行,考生可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和233网校快捷成绩查询平台查询成绩。考试成绩公布后,对成绩合格人员进行联合公示,接受社会监督。省住建部门对成绩合格人员报名条件采取一定方式进行复核。

(一)成绩查询

2020年12月下旬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成绩,成绩公布起始时间以该网站时间为准。可参考历年河南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历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阅卷时间|查分时间
年份考试时间阅卷时间查分时间
2020年2020年9月19-20日2020年11月20-27日预计2020年12月22日(周二)
2019年2019年9月21-22日2019年11月23-30日2019年12月25日(周三)
2018年2018年9月15-16日2018年11月30-12月9日2019年1月3日(周四)
2016年2016年9月24-25日2016年12月3日2016年12月27日(周二)
2015年2015年9月19-20日2015年12月6日2015年12月29日(周二)

一级建造师考试查分目前支持2个查询方式:中国人事考试网或233网校快速查分平台。

方式一:中国人事考试网

①、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进入成绩查询入口】;

②、按要求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姓名、验证码;

③、选择“一级建造师”点击查询,进行查分。

温馨提示:官网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时,查询人数较多,或出现页面崩溃现象,建议考生避开高峰期查询。

方式二:233网校一级建造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

①、进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点击进入

点击图片进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


②、按要求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姓名;

③、点击查询,进行查分。

(二)成绩管理

此项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参加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符合免试条件,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2科)的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参加1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增报专业)的人员,通过应试科目后可获得成绩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

(三)监督监管

实行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后,对考生将实施全程社会监督和加强全面管理。考试成绩公布后,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和省人事考试中心对成绩合格人员进行联合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对于实名举报的,必须核实处理。省住建部门对成绩合格人员报名条件采取一定方式进行复核。

(四)虚假承诺处理

1.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或者未按照要求办理报考相关事项的,按考试报名无效或者考试成绩无效处理,且不退还已缴考试费用。

2. 有故意隐瞒真实情况、提供虚假承诺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合格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处理,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3.记入专业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的失信人员纳入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实施联合惩戒,并视情况将失信人员信息向社会公布,并通知当事人所在单位。

(五)资格证书办理

考生所有科目成绩考试合格并通过资格复核、公示后,我省制发“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河南)”,该合格证明在省内与纸质证书同等效力。考生可登录河南政务服务网(hnzwfw.gov.cn/)下载。纸质证书下发后,省直考生到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领取,省辖市考生到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领取。

如果你对一级建造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建造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建考试。(点击进入一建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各省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

各省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各省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1年一级建造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