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2020年山西临汾一级建造师考试报考人数:1684人

来源:临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09-24 11:59:27 字号

临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我市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临汾考区工作顺利结束》,临汾市共有1684名考生报考,涉及4826科次,考点设在解放路学校。

我市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临汾考区工作顺利结束

9月19日至20日,2020年全国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临汾考区工作顺利结束。我市共有1684名考生报考,涉及4826科次,考点设在解放路学校。

为保障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考务工作顺利进行,市人社局精心组织,市人事考试中心本着安全、健康原则细化考务工作落实。一是加强与市卫健委的协调沟通,制定了疫情防控方案、考务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派驻疾控专家和医务人员现场进行疫情防控指导和医疗保障。二是加强与公安、无线电、供电局的沟通协调,为考试提供全方位保障。三是召开了考务工作会、考务培训会及警示教育会,就考场纪律、考务工作及安全保密等进行周密部署,确保各岗位工作人员责任清晰、职责明确、履职到位,积极营造、公平、有序、健康、安全的考试氛围。

考试期间,省人社厅、市人社局有关领导对考点进行了巡视检查。

官方通知:http://srsj.cngy.gov.cn/New/Detail/20200922051654318.html

推荐查看>>233网校赵春晓《项目管理》超神,命中原题32分!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一级建造师各科目历年真题及答案

各省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

各省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1年一级建造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