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2020年四川资阳一级建造师考试报考人数:2390人

来源:资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09-24 08:41:04 字号

资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我市2020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圆满结束》,资阳2020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顺利结束。全市应考2390人次,实考1929人次,参考率80.71%。

我市2020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圆满结束

9月19日至20日,我市2020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顺利结束。全市应考2390人次,实考1929人次,参考率80.71%。

受疫情影响,本次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是近十年来首次在我市设置考点。在市人社局、教体局、公安局、卫健委及经信局等部门的协调配合、严密组织和共同努力下,市培训考试中心多措并举,周密部署,做细做实各项疫情防控和考务工作,考试考务组织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考试期间,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东升及局机关纪委书记刘兵等领导实地巡查了考点,对考点考试工作的组织管理、考务人员规范操作等进行了全程巡视及指导。市公安局、卫健委及经信局分别派出警务、医务和无线电工作人员参与考务保障工作。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培训考试中心

2020年9月21日

官方通知链接:http://link.233.com/20318/zyks/news/show-9823.html

推荐查看>>233网校赵春晓《项目管理》超神,命中原题32分!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一级建造师各科目历年真题及答案

各省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

各省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1年一级建造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