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原创2019一建通过人数超15万?与其羡慕,不如现在开始行动!

2020-02-28 16:56:52

字号

一级建造师证书是建筑行业的热门证书了,每年报考人数都特别多,通过的人数不算太多,但是2019年四川、山东等地的通过率都是比较高的,往年的通过率在8%左右,2019年统计到的通过率已达到13%。

一、2019年预计15万人通过一建考试

截止到3月16日,已有23个省公布了2019年的一级建造师合格名单,一共125070人,预计全国通过人数将超过15万,注册人数共64万人,所以今年也被人戏称为一建放水年,那么一级建造师今年是烂大街了,不再值钱了吗?

2019年一级建造师合格人员.png

2019年一建合格人数增多是有原因的,去年一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被取消,涉及2万多人,严查社保的环境下,一建市场缺口不断增大,现在市场对于一级建造师证书的需求量增大。

一级建造师考试通过率上升的主要原因还是市场调节的作用,毕竟现在市场缺少一级建造师,但是很多临时执业的建造师无法再从业,而没有证书的建造师也无法从业,很多企业无法获得证书,除了提升通过率,没有更好的增加一级建造师数量的方法。

二、一级建造师行业发展好,前景一片光明

(1)有省份明确取得一建可以直聘工程师职务

目前,四川、福建、河南、黑龙江、湖北、安徽、江苏、海南、广西、陕西等省市已经明确了取得一级建造师职称可以直聘工程师职务,其他省份也有此趋势。以上省份在发布的《专业技术职业资格和职称对应关系的通知》中都有提到,取得一级建造师职称的人员可以直接聘任为工程师,用人单位可根据相关任职条件和岗位空缺情况聘任相应的专业技术职务。

(2)一级建造师的薪资水平较高

一级建造师的薪资水平不低,一般都在1万元左右,但是也会因为专业、地域的差异而造成一些差别。

当然,有一级建造师证书的意义并不只是如此,有一建证书可以在全国范围内执业,可以担任大中小型工程施工负责人,想当项目经理也必须要有这个证才行。而当上项目经理之后,薪资肯定也会有个大幅度的上涨。

(3)考取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后你将获得哪些特权:

①担任项目经理的前提;

②重要施工文件签字盖章权;

③一级建造师月薪10000-20000,项目经理年薪40-50万;

④获得中级职称;

⑤是积分落户加分项目;

⑥可申请个税专项附加扣除;

⑦升职加薪优先条件;

⑧可获额外收入。

三、与其羡慕别人拿证升职加薪,不如现在开始努力学习

昨天听闻张工升职,今天看到李工加薪,而自己还是个苦逼的搬砖工,拿着三四千的工资。与其羡慕别人,不如从现在开始行动,学习起来!2020年,给自己定个目标----拿下一级建造师证书!

全国一级建造师约130万人报名,通过率大概8%~10%,如果没有系统的学习方法,在备考的路上总是会走弯路。特别是实务,一门实务所需花费的时间可能比三门公共课加起来还要多。众所周知,得实务者得一建。

现阶段建议学习方法:基础学习阶段通过学习233网校精讲班课程,按照教材章节体系进行全面系统讲解,重点突出,层次分明,对于重点、难点内容穿插典型例题详细说明,从掌握知识与运用做题的角度全面讲解考试所必须掌握的内容。需要认真学习精讲班课程,反复揣摩。特别是结束放假,需要调整好心态,规划好每日学习时间,按时按量完成学习任务。【一级建造师课程免费试听>>

四、良好的开始等于成功的一半,233网校APP助你一臂之力

看完教材想做题?想找真题?想下载考点资料?想随时随地学习?学霸君向你推荐233网校APP,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下载安装233网校APP。

article.png

主要功能如下:

①上千道试题免费刷。按章节分题,学完一个章节就来做题巩固;

②近5年真题在线做。真题是检验实力的唯一途径,近5年的真题总结能很好的预测2020年的考试趋势;

③资料包免费下载。上百份考点资料提供免费下载,包括:各科历年真题、考点速记口诀、市政考点资料、建筑考点资料、点睛题、题等;

④干货笔记在线学。根据历年考试情况,精心编制,归纳高频考点与章节重点,涵盖90%以上的重要考点,分为公共科+建筑、市政专业科,均可免费领取!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将及时更新2020年一级建造师报名,可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5,进入2020年一建备考微信群。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级建造师app下载.png

2020年各省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入口

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2020年一级建造师各省报名社保要求

一级建造师各科目历年真题及答案

2020年一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