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2019年广东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可以保留几年?

来源:233网校 2019-11-25 11:20:08 字号

2019年广东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于12月25日开始查询,成绩查询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为了让考生及时查询成绩,233网校开通免费预约短信提醒服务,查分入口开通后会短信通知您,赶紧预约吧,不再错过成绩查询时间!还可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KS233-WX5】,及时获取一建查分时间。

2019年广东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管理:

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为滚动考试(每两个考试年度为一个滚动周期),即参加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的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

参加1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增报专业)的人员须取得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后方可报名,通过应试科目后方可获得成绩合格证明。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方式:网上查询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广东一级建造师分数线一般是多少?

建设工程经济:60分(满分100分)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78分(满分130分)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96分(满分160分)

一级建造师新手礼包

2019年一级建造师阅卷完成,成绩公布指日可待!

2019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网址

2020年一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