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原创2018年浙江已开始打印一级建造师电子合格证明

2019-02-25 10:32:00

字号

2月即将过去,接下来各省市部合格名单将陆续开始公布,上周江西、浙江两省已公布2018年一级建造师合格名单!

2018年江西一级建造师合格人员名单(2608人)

2018年浙江一级建造师合格人员名单(6925人)

需要大家注意的是,浙江省率先拔得头筹,已可以开始电子合格证明了!合格人员可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高级职称评审与专技考试”栏目,根据证书上线进度安排自主下载打印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电子合格证明。电子合格证明在省内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效用。

点击进入>>2018年浙江一级建造师电子合格证明打印入口

image.png

image.png

眼看着别的省份都已经开始打印合格证明了,这效率真的杠杠的。然而还有吉林河南这两个省还未开始进行考后资格复审,每年这两地都相对比较晚,可是等急了考生们,根据往年考后资格复审通知预计将在2019年3月初即将公布

2017年吉林一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审核公告2018年3月5日发布,关注吉林人事考试网。

image.png

最新:2018年吉林一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审核时间3月5日-18日11时

2017年河南一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审核通知2月28日发布,关注河南职称网。

image.png

最新:2018年河南一级建造师资格审核时间3月11日开始,各地市汇总

建议考生们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消息通知,实时推送最新消息,不再担心错过一级建造师考试资讯啦!接下来的三个月里请关注各省市2018年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领取后就能注册执业啦!了解一级建造师证书价值,行业趋势分析>>

相关推荐

2018年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专题

2018年一级建造师合格人员名单汇总

通关方案2019年一级建造师课程全新上线,直击命题核心,送官方教材,助力一次过四科,取证班享重学报名,考前直播,点击试听>>下载233网校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